联系我们

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3931904319

手机:15030966187/15833399264

网址:www.baitonglq.com

邮箱:120234728@qq.com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沥青路面机械摊铺工艺及控制

发布时间:2019-03-11 16:30:31

 河北百通沥青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各种石油道路沥青的石化工企业。针对沥青路面机械摊铺工艺及控制,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1)摊铺机基准线的控制,摊铺机在进行自动找平时需要有一个准确的基准面(线),可以使用摊铺底面层——基准钢丝绳(走钢丝)法和摊铺中面层和表面层——浮动基准梁法确立基准面(线),使用者可结合路面的结构层次和施工位置进行选定。其基本原则是:当以控制高度为主时,以走钢丝为宜;当以控制厚度为主时,则采取浮动基准梁。
timg.jpg
  2)摊铺机的摊铺进度控制,摊铺机应该匀速,不停顿地连续摊铺,严禁时快时慢。因摊铺速度的变化必然导致摊铺厚度变化。为了保证厚度不变,就要调节厚度调节器以及捣固器和熨平板的激振力与振捣梁行程,但人工调节是凭经验调节,在速度变化处会引起摊铺后预压密实度的变化,从而导致压实厚度的差异,影响路面平整度。

上一篇:道路沥青生产厂家分析如何处理沥青烟气下一篇:涨知识了|沥青正是有了这些益处,才能成为修路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