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3931904319

手机:15030966187/15833399264

网址:www.baitonglq.com

邮箱:120234728@qq.com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改性沥青设备在不工作时,标配保养套餐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5:17

 改性沥青设备在长期使用时会对各个部件做好保养工作,尤其是要对其进行加注润滑油。那么,设备在不用时需要做好哪些保养工作呢?

  彩色改性乳化沥青设备中用于把持流量的调速泵,应按期检测其精度,并及时进行调剂跟维护。沥青乳化机应按期检查其定子与转子的配合缝隙,当不能达到该机划定的缝隙时应考虑调换定子跟转子。
  彩色改性乳化沥青设备一次性剪切研磨后沥青混淆液被有效疏散、破碎、均匀跟乳化,形成均匀的微细颗粒乳状液,乳化细度为1~5μm之间。目标配合比是为进一步保障生产配合比而设置的,生产中可依据实际情况,恰当调剂。
  沥青混凝土配合比分目标配合比跟生产配合比,目标配合比把持砂石料冷料输送比例,生产配合比是设计中划定的沥青混凝土成品料中各类砂、石料的混淆比例。生产配合比由实验室判断,直接决定了成品沥青混凝土的出场级配标准。
  以上便是改性沥青设备在不用时需要做好哪些保养工作的主要内容。

上一篇:沥青粉跟沥青是同一种吗?下一篇:大家知道天然沥青是怎样形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