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3931904319

手机:15030966187/15833399264

网址:www.baitonglq.com

邮箱:120234728@qq.com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煤沥青的都可以用到哪些地方呢?

发布时间:2021-05-31 15:01:18

 煤沥青的用途很是广泛,那么都是用到哪些地方呢?今天煤沥青的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

1.一般可以用作燃料,因为它的固体成分比较多,所以将它与重油混合或者制作成浆料来使用,能够起到代替重油的作用。
2.它还可用于碳素电极的生产,煤沥青之中的碳石墨化程度比较高,可以用作电极材料进行生产,也能作为清润剂和粘结剂来使用。关于这方面的产品种类多,而且涉及的产品较广,也算是煤沥青的主要用途。
3.涂料,在经过加工处理之后,能用于建筑物或者管材防水的涂料。
4.煤沥青还能作为筑路或者建筑材料,一 般都是与石油沥青混合来使用。另外,煤沥青对人体产生的有害物质较多,所以需要处理加工完成之后再进行使用。
5.油毛毡等其他用途。

上一篇:怎么做才能让彩色沥青路面免受污染?下一篇:改质沥青是如何被加工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