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3931904319

手机:15030966187/15833399264

网址:www.baitonglq.com

邮箱:120234728@qq.com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煤沥青为什么适用于建筑行业呢?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7:11

 煤沥青适用于哪些行业呢?我们先来看一下煤沥青的特性就知道了!今天小编请煤沥青厂家来跟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吧:

煤沥青是一种结构紧密的有机胶凝材料,具有很好的憎水性,在石料、砖、混凝土以及各种砂浆中都可以使用,而且粘接十分的牢固。由于将煤沥青粘接在各种制品的表面,可以使制品拥有防潮、防水、防渗、抗腐蚀等特性,因此常用它来进行地下的防潮、防水,屋面防水等建筑工程中,在铺路建设防水层的时候也会使用煤沥青。
  在各行各业中所应用的沥青主要包括地沥青和焦油沥青两大类,究其区别主要是因为来源不同,其中地沥青主要包括石油沥青和天然沥青,而焦油沥青则包括煤沥青和木沥青等。应用于建筑行业中的沥青主要是石油沥青和煤沥青,它们在建筑行业中所发挥的作用也是十分巨大的。
  一般情况下,煤沥青多被应用在屋面工程和地下防水工程的建筑中,在道路施工时则多是采用沥青砂浆和沥青混凝土混合的方式来进行施工的,主要在路面、地坪、地下防水工程中起到防水效果,而且还可以用来制作油纸等。
  由于防水沥青与建筑煤沥青的性质十分的相似,而且质量也比煤沥青药膏,因此目前也被广泛的应用。
 

上一篇:改质沥青是如何被加工出来的?下一篇:什么因素能影响到煤沥青种类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