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3931904319

手机:15030966187/15833399264

网址:www.baitonglq.com

邮箱:120234728@qq.com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道路沥青生产厂家简介世界沥青市场

发布时间:2016-05-10 10:39:52

  世界各国家在生产沥青时都非常注重原料的选择,道路沥青的产品质量和路用性能与生产沥青的原油有密切的关系。同时,成熟的传统工艺技术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突破性进展。其原因可能是国外许多国家在现有资源、生产装置和技术水平条件下,都能生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高质量道路沥青产品,所以对新的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开发失去了紧迫性。为了适应对道路铺筑材料的更加苛刻的要求和提高沥青路用性能,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致力于改性沥青及改性沥青混合料的研究开发。

  世界沥青市场的供求概况:

  目前,沥青的使用和生产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基础建设、房屋建设等发展水平的主要标志。目前,世界石油沥青生产和消费市场仍以北美和欧洲为主,美国居于世界前列。

  世界沥青价格体系:

  沥青在终端的交易一般都是采取长约合同+固定价格的模式。而影响沥青产品价格的基本因素是市场供给与需求,当然其他因素如原油价格和相关产品的价格以及人们的心里预期等都会对市场价格产生某种程度的影响。同时,由于沥青特殊的运输要求,在长途运输中费用较高,而且需要专门的运输工具和装卸设备,因此对大国而言,通常以本地生产为主,进口沥青在其市场的份额并不是很大,但在国内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相对于小国而言,进口产品会对国内市场产生较大影响。但无论大国小国,在全球范围内,究其市场价格形成的根本,还是根据市场的供求情况,并通过激烈的市场竞争而形成的。

上一篇:乳化沥青砂浆简介及其应用范围下一篇:70号沥青的应用可以起到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