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

联系人:代经理

电话:13931904319

手机:15030966187/15833399264

网址:www.baitonglq.com

邮箱:120234728@qq.com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70号沥青的应用可以起到什么功能

发布时间:2016-05-10 10:40:33

  70号沥青以精选的国内外原油为原料,经常减压蒸馏装置深拨、丙烷脱沥青等调合而成。产品色黑而有光泽,高温稳定性好,应变能力强,抗车辙能力强;延度高,塑性与耐久性能好;含蜡量低,抗裂性能好,抗脆性能好;蒸发后针入度比大,产品均质性和抗热老化性能好。适用于修筑高速公路等重交通道路,也适用于做乳化沥青和改性沥青的原料。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50号沥青、70号沥青(A、B 级)(1-4)、90号道路石油沥青(B级)(1-3)。

  70号沥青包装运输:

  70号沥青的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及交货验收按SH 0164进行。沥青应在贮罐内保温贮存,避免接触氧、光和过热而引起沥青的硬化,使用性能受到损失。

上一篇:道路沥青生产厂家简介世界沥青市场下一篇:沥青销售公司|石油沥青的生产工艺